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题会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量: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12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立德楼B403组织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欢,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龙洋,党总支副书记黄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前玲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肖前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本期政治理论内容,主要包括:《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四川外国语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川外国语大学法治教育手册》、《四川外国语大学师德规范学习教育手册》、《四川外国语大学师德警示教育手册》。

肖前玲同志重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因此我们国际教育学院要谨遵总书记的教导,要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不断提升自我道德修养,为学生树立典范。

会后,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在实际行动中引导学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而助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