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力评估——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量:

2023年10月2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立德楼B403召开了2023年度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龙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欢,党总支副书记黄茜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肖前玲主持。

学习中,肖前玲介绍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的内容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等内容。其中,重点就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应当做好的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即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她还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结合学习内容,认真准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丁欢书记也再次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全力做好评估服务保障工作,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