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

20231023中午12:30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歌乐楼C-307顺利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诗嫄出席并主持党日活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研讨了五个主要内容: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三、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致信;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五、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通过深化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迭代升级知识体系,巩固强化价值判断。